雙眼皮是埋線還是切開好呢?

考慮做雙眼皮手術的人,手術之前一定有很多疑問。例如,在哪兒做比較好呢?做什麼樣的雙眼皮呢?瞭解越多,問題也會越多。其中當然也包括關於手術方法的疑問。雖然最終目的都是做出雙眼皮,但是不同的人,雙眼皮的手術方法也不同。最常見的方法是埋線和切開法。那麼到底哪種方法更好呢?本人應該選擇哪種方法呢?

適合埋線法的眼睛

眼皮上的脂肪和肌肉不多,眼皮也不厚的情況,可以通過埋線法做出自然無痕的雙眼皮。韓式三點埋線是在眼皮上穿3~4個2mm的小洞,然後各自打結,緊緊地固定住。因為是分開打結,因此如果術後不滿意的話,可以很容易矯正,幾乎不會開線。埋線法由於沒有切口,所以浮腫小,恢復快,不影響日常生活。

適合切開法的眼睛

眼皮脂肪和肌肉較多的情況,適合做切開法。把睜眼時使用的肌肉和真皮層的幾個部位系緊後,固定住雙眼皮,然後把切口細密的縫合上。切開法做的雙眼皮,一般情況下術後兩周左右會消腫;手術切口的紅色印跡需要2~3個月左右能消失。如果只是脂肪較多的情況,無需切開,可以用埋線法去除脂肪的同時,做出自然的雙眼皮。

除了上述方法之外,還有基於兩者中間的部分切開法。適用與眼皮脂肪和肌肉多,但是並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。至於本人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法,最好是跟整形外科醫生詳細諮詢,充分的比較利弊後,再做決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