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與整形的迷思:臉部篇

有人說「減肥是最好的整形」,減肥是女人畢生的課業,但極速的減肥不僅會影響健康,還會給肌膚留下不好的影響,然而,減肥究竟能帶來多少的整形效果呢?就讓我們來看看吧!

變瘦的話,會改變雙眼皮線嗎?

其實呢,雙眼皮線與減肥無關,只是臉部脂肪減少了很多,眼部周圍的脂肪隨著減少,眼神相對變的深邃;另外眼皮脂肪減少的情況下,會感覺雙眼皮線變深,雖然此情況不常見;所以事實上,雙眼皮線並無改變。

變瘦的話,臉型也會改變嗎?

這很常見,臉部脂肪減少的話,臉部輪廓會產生明顯的變化,但是,雙下巴、嘴角與臉頰是很難減得很漂亮的部位,如果脂肪突然急速的減少,很可能導致皮膚鬆弛,下巴脂肪豐滿的情況最明顯可見。

變瘦的話,鼻子會變挺嗎?

要達到鼻子變挺的效果的話,臉部脂肪要非常大幅的減少地情況下才有可能,誰都想要搶救塌扁的鼻子,但光靠減肥達到類似隆鼻的效果,是極為少見的情況。

減肥與脂肪移植可以一起做嗎?

脂肪移植後不推薦做減肥,因為移植後的脂肪,需要像原來自身的脂肪一樣,自然的生成附著,但是急速的減肥會導致臉部脂肪減少,給移植後的脂肪帶來不好的影響,雖然不會讓臉部完全回復到脂肪移植前的樣貌,但滿意度會降低,有計畫要做脂肪移植的話,建議在減肥完全結束後,維持體重的階段時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