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你年齡的頸紋,到底該拿它怎麼辦?

人們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其實我個人覺得女人的第二張臉應該是頸部,不管你的臉看起來多麼年輕無暇,但是你脖子上的頸紋直接出賣了你,你的年齡和歲月的痕跡被毫不留情的暴露在別人的視線裡。女人們最想擁有的是優雅的天鵝頸,修長光潔。但當你已經產生了第一道頸紋,就是不可逆轉的,不管你用再好的化妝品和美妝道具都不能。最終你只能尋求整形醫師的幫忙。

有些人的頸紋是天生,有些則是皮膚老化,脂肪層便薄,皮膚層凹陷下去產生的皺紋。頸紋分兩種,一種是橫紋,最常見的,一種是豎紋,也被人們稱為“火雞脖”。如果頸紋不是很嚴重的,可以採用矽膠彈力線的埋線法來矯正。如果比較嚴重者,建議用手術切除法來矯正。此手術不僅是切除和提拉皮膚,而是把肌肉層拉倒最理想的位置後在固定住,然後再切除下垂和多餘的皮膚,因此術後效果最理想,持久性也最好。

當然除了上訴介紹的施術和手術法,平時的保養也非常重要,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做完手術能讓效果持續10年甚至更久,但是有些人很快又重新長出了皺紋。抬頭挺胸,經常做按摩和運動是保持頸部年輕光滑的秘訣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